啧切

【复健】同居三十题/03

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
他们也总有不得眠的夜晚。两人两床儿挨得挺近,一个人要整夜睡不着翻身簌簌,另一个也遭罪。等闷了半天终于摊牌,合计起来干脆都不睡了。


就,打一宿游戏呗。


又逢睡意畸零,便难顾夜色浓酽。王少爷一双眼,蛇一般游过天花板的每条沟沟壑壑、花纹路数,也心不在焉地算计着隔壁床白月初翻了几回身。没人吭声,也并非是真弄不清谁睡了、没睡:二人自立规矩,谁先忍不住开口谁输,赢的人决定今晚玩什么游戏。


深夜里四下无风,只白月初一句话飘荡过来。“今个不打游戏,咱换点别的。——看片儿成不?”


王少爷想着不成。今晚分明是我的胜利,倒给你一句话偷换过去了?可冷不丁地白月初又叫了他一声,眼睛亮得像泡水,“欸王富贵儿,你就说成不成。”王少爷给他盯得一愣神胡乱应下了,待事后后悔,觉着是鬼迷心窍。


白月初得了便宜,麻溜儿地从枕头底下摸出一盘碟片(原来他早预谋好的),翻身下床开电视去了。后悔也无法,王少爷只得问:“你这哪儿来的碟……什么片儿啊?”


“尾生给的恐怖片,”白月初嘟囔道,“我猜这时候看很有气氛?”


“那你猜错了。”王少爷翻个白眼,看着放好碟、笑嘻嘻地凑到他床上来的白月初,忍不住想踢他屁股一脚。“看就看呗,回自个儿床上。”


半夜里窝在一张床上看恐怖片也够疯狂的,王少爷掂量着胆量:要是在白月初面前露了怯,丢不丢人?可此刻白月初动作轻巧,正要往他床上蹭呢;没开灯的浓黑里那双眼溶了一点白光,明晃晃的笑意冲着他,他逃不了。











本来还有个很幼稚的后续,不详细写了,还是想想更有意思

然后两人开始看恐怖片。白月初没事,王少爷吓到尿遁。白月初自个儿看得没劲,把头发散下来套着件超大码十块钱甩卖风白T扮鬼去厕所吓老王,结果被王少爷的惨叫也给吓着了。回来再看着那黑漆漆阴森森的恐怖片两人都有点儿怵,赶紧关掉电视,今晚他们睡一张床。(明天他们一起去揍尾生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